奈瑞科學提供一流的材料應用分析解決方案.公司除了致力於專業設備儀器的代理業務外, 針對各種產業客戶的應用需求,尋找最節省成本與有效率的材料分析方法,”秉持專業.顧客至上.”為經營理念.敝公司從代理, 銷售, 應用到專業的售後服務, 維持一貫且完整的服務網,依據科技潮流與材料先進製程來提供客戶最新的產品資訊:而且始終堅持高品質的專業設備儀器, 期盼能以專精的技術,豐富的應用分析經驗,能提供客戶最理想的解決方案。

NanoRay Science offers excellent material application analysis solutions. Company dedicated to professional equipment and supplies agents business, customer application requirements for a variety of industries, to find the most cost-effective and efficient methods for material analysis, “uphold the professional. customer first.” As a business philosophy. we from agents, sales, applied to a professional after-sales service, maintain a consistent and complete service network, according to the trend of technology and materials advanced queues provide customers the latest products information: and always insist on high quality professional equipment and supplies, hoping to specialize in technology, rich application experiences can offer customers ideal solutions.

代理設備品牌

XRF Scientific 是提供XRF 融合相關技術、 實驗室設備和化學品的業界領導者。總部位於澳洲伯斯。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以確保生產出完美的bead。XRF Scientific從最小的定製樣品要求到一些大型的自動化生產系統的支援都有著豐富的經驗。熱衷於解決客戶棘手的問題,同時提供方法的開發與新實驗室設置的方案。 xrfscientific網站

Bruker是在納斯達克上市的世界著名的高科技分析儀器跨國企業,以生產X光繞射儀及螢光光譜儀、質譜儀、核磁共振譜儀、傅立葉紅外/拉曼光譜儀、原子力顯微鏡、光學輪廓儀、摩擦磨損測試設備等高水平、高精度分析儀器享譽全球科技界。 如今,公司遍布全球的6000多名員工正在五大洲逾90個地點,為應對這一永久的挑戰積極努力著。布魯克系統涵蓋所有研發領域的廣泛應用,被各種工業生產流程所採用,確保質量和流程的可靠性。BRUKER網站

Xenocs 是專業的SAXS應用技術領導者

Xenocs提供新一代SAXS於各研究領域的應用資訊,如: 聚合物研究、結構生物學、奈米粒子和膠體、再生能源、食品科學、化妝及保養品、石油和天然氣、以及各種無機材料等。